暗腐竹子

💙💛永远爱他们

【羡瑶】对家恋爱进行时3

男频大佬雅痞羡×女频大佬娇柔瑶

OOC万分抱歉  2K+流水账放心食用

金光瑶在回到家里后,看着被自己丢在沙发上的外套沉思了许久。

难道任由这件外套自生自灭,还是找个机会让魏无羡来拿,或者说自己送过去?

金光瑶脑中的思绪在延展后又被揉断然后再开始延展,思考许久,他还是认为找魏无羡商量一下让他自己拿。

在手指划开微信的主页,看到置顶的某站写手群后恍惚了一下,才意识到自己根本就没有加到魏无羡的微信号,跟对方的互掐也仅限于在群里,两个人都没有在其他地方进行过私密聊天。

“……”金光瑶点开群里的成员页面,又缓着一口气,点开与魏无羡的对话框。

“你的衣服什么时候来拿。”

“????”

出乎预料的是,对方很快就回复了信息,并且连续打出了四个问号表示自己的疑惑。

“你给我的。”金光瑶又简短地补充道。

想想平常两个人在群里面怼得不可开交,现在却背着“大家”在这里“友好交流”,感到一阵困窘和尴尬,这让他巴不得马上结束对话,

“没关系,不拿也行。”魏无羡回复道。

“随便你。”金光瑶的语气有些不满。

“那明天7点我在公司对面的早餐店等你。”魏无羡察觉到对方细微的语气转变马上补充。

“好。”又是一句简明扼要的回答。

两个人的第一次私聊就如此简短地结束了。双方都意外默契得没有发新的消息,意料之中的事情。

 

金光瑶一如往常地开始写着文章,指尖在键盘上轻快地敲打着,偶尔会思考着停留会然后删除一段不恰当的内容,在每个细节处斟酌着词汇,时间在一点一滴流失着,对于金光瑶而言每一个文字都有自己在文章中存在的意义,不是为了水字数而做的补充。精简的文字才是自己写文的精华,由拖沓无理变为简洁合理。

正是因为这样的精心雕琢才更能打动人心,而很明显的是耗费的时间精力实在是太多了,在写完初步稿件的时候也已经是早上了,看着外面已经蒙蒙亮的天才意识到已经是清晨,合上电脑,用袋子包好外套看着时间点就匆匆出门了。

因为自家小区就在公司附近的缘故,走路十分钟就能到。

金光瑶看着早已到达在店门口站着等候的魏无羡,把手里的袋子递过去。

“给你。”

正当他打算转头就走的时候,魏无羡叫住了他。

“请你吃顿早饭吧。”

金光瑶带着疲惫的眼睛睁了睁,感觉自己好像听错了,随后当冷风吹醒混沌的大脑后,才回答道:“我要去睡觉。”

魏无羡在得知后,眼神有些吃惊却有着些许担忧,开口道:“你通宵写文?”

“对。”金光瑶强撑着身子,“所以您老还是放我回去吧,我的小身板还禁不住您折腾。”

“……”

魏无羡微微张开嘴唇,却是一阵无言,只得看着背影慢慢变小直到一个墨点后消失。

“叮咚。”

清脆的微信提示声响起,掏出口袋中的手机,屏幕上只有简短地三个字:

“谢谢你。”

他看着,既没有关闭手机,也没有打字回复,只是在喃喃自语:

“傻瓜……”

 

 

 

在下午四点的时候,金光瑶已经睡够了九个小时,在神清气爽地打开电脑文档修润文字后就发稿更新了。果不其然,评论区里一片鬼哭狼嚎感叹自家大佬终于不咕咕咕了。

在工作完成后,金光瑶趁着空闲打开了网站的推荐榜,发现在耽美区里居然有一本自己的同人小说,还是跟魏无羡组的CP,怀着好奇以及羞愤的心态点了进去。

书名为《羡瑶的爱情修正史》,在简介里多次强烈表示为什么两个人会如此般配,还义正言辞地列举两个人的互动记录以及个性属性,现在居然已经更到五万多字了。

点开评论区正是一片热闹:

“完蛋,你号没了。”

“我在看完年会直播后才开始注意这对。”

“太好磕了,我以为没有人注意到这对呢!!”

“药粉表示抱走我家大大不接受。”

“线粉表示羡羡是我们的。”

“两家粉表示双倍的限量版爱情你值得拥有。”

“打破队形。”

“千万不要让两位蒸煮看到啊啊啊啊。”

“球球,羡大和瑶大在点进来后给粉丝多一点私人空间!!”

……

金光瑶在看完评论后还是马不停蹄地看完了全文,然后……可耻得脸红了……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在文尾还有他和魏无羡的H图?!况且,自己还是以那种姿态雌伏在他身下……

狠狠地关闭阅读框后,用自己的ID发了个评论:

“图片差评!”

然后抱着自己陪睡的抱枕去了厨房找冰箱内刚买的食品,也没有再关注那本书。

可是正逢饭点,在线阅读人数增多,粉丝们里一下子就关注到瑶大居然在这本书下评论了,一时激起千层浪:

“这是瑶大看了我的文,看了我的图,还评了我的文…”(作者本人)

“快掐掐我,这是个高仿!”

“姐妹,把你掐死也不能掩盖这是活生生的瑶大。”
 “啊啊啊啊,我不允许,我不允许全世界最好的瑶瑶被羡流氓抢走的事实。”

“喂,上面瑶粉怎么说话呢,羡大愿不愿意跟瑶在一起还是个问题。”

“什么?我们家瑶瑶那么好他敢看不上??”

“我们家瑶配你们家羡还真是杀鸡用牛刀。”

“线粉在线暴躁,药粉说话不要那么踩一捧一。”

“完蛋,我们的生活被偷窥了…….”

“?”(魏无羡本人)

“啊艹,我疯了,这是羡大????”

“?走尸跟随羡大步伐。”

“石锤?我们还没有扒细节呢就被这样石锤了?”

“我们这一届粉丝太菜了,我自卑。”

“亲家好我是羡粉”

“过于真香,我是药粉。”

“我死了,磕到真的了。”

……

魏无羡在逛首页的时候意外看到金光瑶在某文上面评论,看到这奇奇怪怪的文章名字,先缓缓打了个“?”之后开始看文章内容,想着金光瑶看上的文想必也有很多亮点,在津津有味地看完后,发现下面还有一个链接,点了进去……

一张超大的H图在电脑屏幕上展开,两个人影交织在一起,细节格外真实,主角不出意料的是魏无羡和金光瑶,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图片内容却是自己压在金光瑶身上做着那种事……

一向冷淡痞气的脸上开始有些不自然的微红,手指在键盘上反复打字然后再删除和再开始重新组织语言,最后还是打了一行字:

 

“以后少看点这种@瑶草奇花”

评论(14)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