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腐竹子

💙💛永远爱他们

【羡瑶】【论坛体】对家恋爱进行时(极短小剧场)

沙雕无脑预警

纯属娱乐,相爱相杀粉丝视角专场

OOC万分抱歉,想写点轻松的(水)文2333

 如有不适赶紧退出   占tag致歉

 

1L

今天咱们小破某站年会直播看了吗????

 

2L

看了,我家瑶大奶炸了(这万恶的让人浮想联翩的文字)

 

3L

我淦,楼上的发言极强危险,我怀疑是对家的人

 

4L

你才是对家的人,你全家都是对家的人

 

5L

别什么事情都扯到我们好不好,我们还能名词变形容词??

 

6L

(摆手)大家不要吵啦

 

7L

今天就是值得纪念的一天!!!瑶瑶的文到了全站榜一呵呵哈哈哈

 

8L

你的瑶王,无限猖狂!!!

 

9L

我擦,什么时候刷下来的,兄弟姐妹们赶快去打榜

 

10L

你一票我一票,明天羡大能出道,你不投我不投,药粉能把口水斗

 

11L

大家又开始了????

 

12L

啊c,某粉看看还是我家瑶才是站哥

 

13L

女频别以为靠写言情就能霸占

 

14L

男频也别以为能靠些奇闻怪事就可以蝉联榜一,我们是无神论者,那些是封建迷信。

 

15L

欧呦,你们言情狗血剧情有多少是现实啊,都是一个个丰富的想象力想出来的。

 

16L

向楼上撒了一杯鬼灰(羡文的道具)

 

17L

球球对家药粉不要再用我们的梗了,一边唾弃着羡大,一边无脑吹瑶,还不放开梗,也是人才济济啊。

 

18L

也球球线粉不要再恬不知耻地在我们家群里KY,还跟群里的隐藏的线粉带节奏,怎么赶也赶不走,您要脸吗?(一句羡文反派的台词)

 

19L

我踏马醉了,您家粉姐妹在我们群里一直赖着不走呢

 

20L

作为两家的粉,我发现对家群里对家粉的人数还都占了一半

 

21L

我作为新瑶粉进群后也是一脸雾水,那个瑶粉群里一半都是对家的人,他们是怎么相安无事地进行日常聊天,是我变了,还是这个世界变了。

 

22L

都别把自家主子说得太好,明面上都是什么谦谦君子谁知道背地里都是什么人,一个自大狂,一个娘娘腔,P

 

23L

我去你的,楼上,我们两家吵着您非要插一脚来KY,是不是看戏看上瘾了

 

24L

位列各区(WLGQ)22L我药粉盯上你了

 

25L

什么叫我们主子,什么叫背地里,我看您背地里也不咋地

 

26L

上面羡粉骂的太温柔了,我给你演示一下:你整天一张嘴都叭叭地叫着,叫P啊,什么明面上背地里,真当是所有人都像您这样两面三刀吗???我们瑶妹就是对你这些黑粉太温柔了,说咱不好,也不SPN看看自己,小学没毕业吧,要不然怎么看不懂形势,还当自己是婴儿车里的小宝贝呢

 

27L

厉害了,线粉表示对家技术过硬

 

28L

你真粉还是假粉,跟对家骂了三年了一点技术都没有偷学到???

 

29L

大家不要管22L的了,我一点都不想在他们身上浪费口舌,我特意准备的吵架硬核文本还没发呢

 

30L

我看看,你有没有进步

 

31L

好咧,感谢对家线粉来我方后援部进行“补给”把我家瑶的梗用得淋漓尽致,请问您图啥,在对家群里无限KY,在蒸煮面前班门弄斧,您家的脸都要被你丢光了不翻墙是有脑子的证明,你充分证明了你不光连脑子也没有还顺带着把自己给丢了。

 

32L

感觉对家技术骂得越来越含蓄了

 

33L

对家能不能尊重一下我辛辛苦苦的打的字,我也很累啊啊啊啊

 

34L

哇,看看这行云流水的句子,犹如璀璨银河展开在我面前让人欲罢不能,这美丽精致的辞藻让人惊叹不已,您是文曲星下凡吗????

 

35L

线粉你太猖狂了啊,吹对家彩虹屁。。。也不带上我

 

36L

我难道已经错过吵架的高峰了???

 

37L

我怎么突然也想吹彩虹屁

 

38L

这确定是对家而不是亲家?????????

 

39L

就您整天一张嘴除了说话我看就没有补充营养吧,要不然为什么大脑发育不正常

 

40L

亲家???、不可能!!!!!

 

41L

这是在挑衅????、

 

42L

我从墨轩(瑶文建筑)跳下去也不会承认对家是我亲家

 

43L

过分啦,你们怎么还骂上别人了,说好的做对家永远的黑粉呢???

 

44L

对家我枯啊啊啊啊啊,你们前几天还背着我们去KY了别家,谁允许的!!!

 

45L

我并不知情,我没有跟别的书粉吵架

 

46L

我们应该硬气点说,说就说咯,跟别家那叫吵架吗??那叫友好交谈

 

47L

莫名心虚

 

48L

疯狂生气,我们都没有背着线粉跟别的吵

 

49L

啊C线粉负心汉石锤,说好的骂一辈子都被喂了你们(狗)了

 

50L

那只是三妻四妾而已,最喜欢的还是对家,吵架吵得欢,说话还好听,骂得还有文雅

 

51L

怎么解释还带彩虹屁,莽上去啊

 

52L

赶紧吵一下架补偿你们一下

 

53L

谁给你的脸还用你们补偿

 

54L

别给脸不要脸,爱吵不吵不吵拉倒

 

55L

姐妹们不要输给他们赶紧码字准备

 

56L

夜深人静了,跟对家还在吵架的我到底要不要睡觉……

评论(24)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